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标致雪铁龙计划撤离驻武汉外籍员工 此前法国已决定撤侨

2020年01月26日 13:43
T中
据《长江日报》报道,武汉拥有包括PSA在内的100多家法国企业,法国对华投资中有40%是在武汉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法国将为在武汉的法国国民提供巴士服务,方便其撤离武汉。1月25日,法国政府驻武汉总领事馆针对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发布上述公告。法国车企标致雪铁龙(下称PSA)随后响应,也提出外籍职员及家人撤离计划。

  据《南华早报》报道,法国政府计划首先通过公共汽车将希望离开的法国公民送至湖南长沙。PSA1月26日的公告也显示,其撤离计划会通过大巴取道长沙,外籍人士在返回母国前还需经历一段时间的隔离。PSA称,集团正在和中国政府及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就此事进行具体讨论,交通运输和住宿事宜在准备之中。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