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红十字会接受捐赠时收取6%手续费?武汉市委书记回应

2020年01月28日 08:02
T中
马国强说,湖北省通过省红十字会,武汉市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接受捐赠,明确只有这一条通道,就是为了统一归口,避免在疫情防治的过程中由于混乱,被某些人钻空子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1月27日,湖北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

  截至1月26日24时,湖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423例,重症病例221例,危重症病例69例,死亡病例76例,出院病例44例。确诊病例中,武汉市698例;死亡病例中,武汉市63例;出院病例中,武汉市42例。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394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291人,尚有910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截至27日18时,共有26支医疗队3100余名医生、医疗队员在湖北省协助开展医疗救治工作,目前还有4支医疗队300多人正在前往湖北武汉的路上。

马国强:红十字会接受捐赠时收取6%手续费不属实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