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市疫情由输入性向扩散性过渡 呈现5个特点

2020年01月29日 19:21
T中
本地病例逐渐增多,病毒感染发生扩散的风险加大,医院内发生聚集性疫情的风险增加,老年人、慢性基础病患者等高危人群感染的风险增加

  【财新网】1月29日下午,北京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四次新闻发布会,回答记者提问。

  据北京发布微信公号消息,有人传本市新增死亡病例,北京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表示,没有新增死亡病例。目前本市死亡病例为1例,此前已经通报。

  高小俊介绍,截至1月29日12时,本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02例,其中出院4例,死亡1例,在治97例确诊病例均在市级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病情平稳83例,重症12例,危重症2例。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