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香港新冠肺炎社区传播增多 内地入境明起需强制隔离14天

2020年02月07日 21:46
T中
内地游客变相不能进入香港,因为持有香港旅游签注最多可逗留7天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新冠肺炎本地传播的病例增加,至今已有25宗确诊新冠肺炎患者。为减少与内地的跨境人流,港府宣布,从2月8日零时起,任何从内地入境或抵港前14天曾赴内地的人士,均需要强制接受隔离14天。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记者会上表示,疫情已出现社区传播且有死亡病例,显示疫情有恶化趋势,未来14天将十分关键,需要防止病毒在社区扩散。林郑月娥称,疫情已进入严峻阶段,需要进一步压缩香港与内地的跨境人流。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