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疫情总动员,各地怎么做|保交通、重问责、迟开学

2020年02月16日 15:20
T中
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复工返程,做好交通运输工作都至关重要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发展,但年后企业复工、人员返程逐步进入高潮。与此同时,作为全国的首都和人口流入重点地区,北京进一步升级疫情防控措施。2月14日,北京发布通告要求,从即日起,所有返京人员到京后,均应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拒绝接受居家观察、集中观察等防控措施的,依法追究责任。回京前,须提前向在京所在单位及居住的社区(村)报告。那么,全国其他地区采取了哪些举措呢?

交通运输保畅通

  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复工返程,做好交通运输工作都至关重要。此前,全国多地出现的封村断路、阻断交通、禁下高速等过度管控措施,已被国务院办公厅和农业农村部、交通运输部等部门叫停。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