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商务部:企业复工复产遇阻问题尚未根本解决

2020年02月22日 18:01
T中
商务部表示,要充分认识复工复产的重要性,抓紧协调各方纠正防控中的偏颇和极端做法,尽快理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关系,及时果断处理防疫前线和复工一线存在的问题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部分地区落实差异化防控措施尚不到位,企业复工复产遇阻的问题还没有根本解决。”2月22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副司长王斌介绍,湖北周边跨省区物流运输还不够畅通,部分地区封村断路的现象还一定程度上存在。

  为此,商务部指导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复工复产的重要性,抓紧协调各方纠正防控中的偏颇和极端做法,尽快理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关系,及时果断处理防疫前线和复工一线存在的问题,有序推进商贸企业复工营业,尽可能减少疫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