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体育总局:冰雪产业受冲击 体育企业复工难

2020年02月26日 17:47
T中
受疫情影响滑雪场客流量断崖式下滑,河北的冰雪场馆接待人数较2019年下滑278万人次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疫情对体育行业造成很大冲击,在2月26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体育总局经济司副司长彭维勇表示。

  他介绍,在体育竞赛表演业方面,应该说是全面调整,特别涉及到众多国际赛事,比如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跳水世界杯系列比赛,以及东京奥运会部分项目的资格预选赛等,都将延期举办或者异地举办,国内的足球、篮球、排球等职业联赛也会延期举行,包括亚冠比赛以及40强赛也要异地举办,国内50多场马拉松赛事受到影响,对竞赛表演业的发展冲击非常大。另外,室外的健身场所、体育场馆以及体育培训机构纷纷停业。体育用品制造业受疫情的波及延期开工。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宁夏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

今日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幅0.45%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