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45岁男子未遵守疫情居家隔离 被剥夺新加坡永久居留权

2020年02月26日 22:41
T中
另一对中国夫妻在新加坡提供虚假过往行踪信息,妨碍疫情追踪,被政府提出检控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赵佐燕 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新冠疫情在新加坡持续蔓延,政府对违反检疫隔离要求者施以重罚。2月26日,新加坡当局宣布剥夺一名45岁新加坡永久居民的永久居留权,因其蓄意违反居家隔离规定,该男子未来亦不可入境新加坡。

  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称,该男子2月20日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因在过去14天内曾到访中国内地,根据规定,需在家强制隔离14天,不允许离开住所,他入境时已被告知具体隔离要求。但是随后移民与关卡局官员上门检查时,发现该男子没有留在家中,亦没有接听电话。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