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下周前瞻:希腊点燃东京奥运圣火;法国举行市镇选举

2020年03月06日 20:13
T中
2020年3月9日—3月15日全球大事预报

  【财新网】

  3月9日

  日本签证暂时失效

  日本时间3月9日0点起至3月底,日本暂停已由日本驻中国及韩国使领馆发放的一次及多次签证的效力,加强对中韩入境者检疫力度,要求在指定场所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并避免在日本国内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来自中韩两国的航班也仅限在成田国际机场及关西国际机场降落,同时全面叫停来自中韩的旅客船舶。

  恒指公司调整指数系列成份股

  根据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公布的最新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神州50指数、恒生沪深港通大湾区综合指数将做出调整,相关变动于3月9日生效。其中,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数量由480只减少至476只,加入22只成份股,同时剔除26只成份股。

责任编辑:吴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