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杭州新增一例无症状感染者 接触过高风险国家人员

2020年03月13日 23:08
T中
2月底和3月初,该人士所在单位曾前往萧山机场,参与韩国和日本来杭航班的翻译协助工作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杭州市政府于3月12日披露,当天凌晨,杭州疾控中心报告了一名无症状新冠肺炎感染者。这名男士从事国际交流服务工作,近14日内与境外高风险国家人员有过接触。

  根据一份在杭州各微信群里流传的紧急通报,该患者于3月10日前往医院进行常规体检,发现肺部有感染症灶,但无发热等其它症状。医院随后对其进行采样,咽试纸核酸检测呈阳性。流行病学调查显示,该人士发病前14天无外出史。

  官方没有透露具体感染路径。3月11日,杭州市刚宣布,全市已连续2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杭州也没有宣布任何从境外输入的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