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大流行手记|4月5日:海外感染死亡率仍在攀升

2020年04月05日 21:53
T中
4月4日全美新增的确诊人数约3.3万,增速未见放缓;新增的死亡人数则超过1200多例,增幅再创新高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新冠海外疫情继续呈暴发态势,4月4日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已超10万例。随着疫情不断加重,死亡病例也在不断上升,其中意大利和西班牙累计死亡人数已经过万,分别达到15362例、11947例,海外多个国家的感染死亡率也在逐日攀升。

  因防护物资不足、患者数量增速过快,意大利与西班牙均有大量医护人员遭到感染,当地医疗体系受到严重冲击。尽管两国已在3月中上旬实施严格社交距离管控措施,单日新增病例已从逾9000例的峰值,逐步下降。但是死亡人数仍在不断增加,意大利与西班牙的感染死亡率分别达到12%和9.5%。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