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湖北:离汉离鄂人员凭绿码流动,坚决清理纠正额外限制

2020年04月08日 19:16
T中
坚决清理和纠正对离鄂、离汉车辆和人员特别是对湖北籍车辆人员的额外限制,坚决避免因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解除后发生限制车辆、人员安全有序流动的各类问题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我们对绿码发放的审核是非常严格的,没有绿码的人员,流动是很困难的,市内公交也要凭绿码乘坐,更不用说出行、外出,红码和黄码的人员坚决不允许流动,一定要变成绿码之后才能出行。”4月8日的湖北省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介绍,要切实落实绿码出行,不折不扣地执行离汉、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另外,湖北省将继续主动加强与兄弟省市健康码互认,争取理解和支持。

  对于离汉离鄂返京人员,曹广晶表示,“我们将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首都联防联控机制和湖北省的有关规定办理,为维护北京安全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