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绥芬河已报告俄罗斯入境确诊病例151例 方舱医院将投用

2020年04月10日 20:59
T中
经绥芬河口岸入境的新冠肺炎患者数量迅速上升,其中累计确诊病例151例,无症状感染者148例。口岸宣布关闭后,仍有少量人员入境。黑龙江官方表示已储备1000人的医疗支援力量

  【财新网】(记者 冯华妹)连日来,黑龙江省绥芬河口岸入境人员激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数量迅速上升,这座中俄边境小城引发广泛关注。财新记者了解到,绥芬河口岸宣布关闭后,仍有少量人员经该口岸入境。

  据黑龙江官方通报,自3月21日至今,经绥芬河口岸入境2497人。截至4月9日,绥芬河报告由俄罗斯入境累计确诊病例151例,无症状感染者148例。总体看,绥芬河口岸输入病例已覆盖中国大陆除西藏外的所有省份。

两中国公民拟经绥芬河口岸回国被俄隔离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