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市明确2020年北京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10日

2020年04月12日 16:22
T中
北京中考时间为7月17日至19日;高三年级4月27日开始返校学习,初三年级5月11日做好返校学习准备

  【财新网】北京市教委官微发布消息称,2020年北京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10日,北京中考时间为7月17日至19日。北京初高三开学安排:高三年级4月27日开始返校学习,初三年级5月11日做好返校学习准备。北京市中小学其他各年级的返校,以及中职学校、高等学校和幼儿园的返校将另行考虑,具体时间确定后将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发布并通知师生家长,也会留足准备时间。

  北京市教委微信公号还发布了北京市政府4月12日新闻发布会涉及开学的权威“十问十答”:

  问题1:初高三返校时间定了,其他学段和年级什么时间返校?会不会这学期就不返校了?培训机构什么时候可以开课?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