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肺炎日记|4月26日:武汉患者清零,如何理解“常阳”?

2020年04月27日 09:31
T中
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常阳”患者传染性较弱,尚未发现其密接者感染,不应盲目恐慌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终于迎来“清零”: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介绍,经过武汉和全国援鄂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截至4月26日,武汉住院新冠患者全部出院。

  4月25日,全国新增确诊11例,6例本土病例(黑龙江5例),5例由境外输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0例,尚在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000例。中国之外,已有212个国家和地区出现感染病例,美国累计感染近94万例全球居首,西班牙超20万例、意大利逾19万例分列二三位。(见:全国新冠累计确诊82827例 现有无症状感染者反弹至千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