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市应急响应上调至二级 防控策略有哪些重大变化

2020年06月16日 22:53
T中
中高风险街乡、新发地市场相关人员禁止离京,其他人员坚持“非必要不出京”,确需离京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恢复各年级线上教学,高校学生停止返校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6月16日晚,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1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宣布,即时起,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级别调整至二级,并相应调整防控策略。

  发布会上,陈蓓公布了二级响应下15条相应措施,包括:

  1.严格农贸市场、菜市场、餐饮店、单位食堂等场所防疫措施,全面规范开展环境消杀并加强监测,对地下阴冷、潮湿的经营场所全部关停。上述场所相关从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和手套。

  2.严格口岸食品检验检疫,完善进口食品检疫标准,加强溯源管理。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除籍”一周后 陕西政协原主席韩勇被捕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反腐记|两名正省级 再上“伏虎”榜

宁德时代称2027年有机会小批量生产固态电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