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全日禁堂食仅一天后 港府宣布恢复餐厅日间堂食

2020年07月31日 08:45
T中
7月30日,香港单日新增149宗新冠确诊病例,数字再创新高;目前有100至200名确诊病人等候入院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已连续9日新增病例超过100宗,本地疫情仍未有缓和之势。7月29日,香港开始全面禁止餐厅提供堂食服务,然而实施仅一天后港府即收回政策,从7月31日起餐厅恢复日间堂食服务。

  港府发言人表示,政府在检视暂停全日堂食措施的实际情况后,明白该措施对于上班的雇员带来诸多不便和困难,因此决定恢复部分堂食服务,但考虑到进食时不佩戴口罩所带来较高的感染风险,餐厅堂食须采取更严谨的防疫措施,包括:餐厅的顾客数目不得超过通常座位数目的一半,不得有多于二人同坐一桌,两张桌子之间间隔大于1.5米,或设隔板作分隔等。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