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广东新冠疫苗接种已达18万例 重点人群免费

2020年12月23日 22:47
T中
重点人群因其工作性质,感染风险更高,首先对重点人群进行疫苗接种,有利于疫情防控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广东已启动新冠疫苗紧急接种工作,重点人群免费接种,费用由财政承担。广东省卫健委主任段宇飞在今日(12月23日)举行的省疫情发布会上透露上述消息。

  据他介绍,目前广东的接种数量已达18万例,暂未发现严重不良反应。

  重点人群是指进口冷链物流相关从业人员,在隔离场所、入境和海关边检机构工作的人士,内地跨境司机、医疗卫生人员、基层管理人员、公共交通从业人员、因公因私出国工作及学习人员。

  普通人目前暂无法接种新冠疫苗。段宇飞称,等疫苗生产供应保障能力逐渐提升后,才会把疫苗接种逐步铺开到不同人群。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