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黑龙江黑河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例为高龄重型 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高三学生

2020年12月29日 18:13
T中
12月28日,黑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在门诊就诊患者“应检尽检”中发现阳性病例1例,在与其共同居住的人员中发现无症状感染者1例

  【财新网】按照黑龙江省黑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部署,12月29日下午,黑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黑河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据新华社消息,黑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程知元、黑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勾玉洁、爱辉区政府副区长孟宪辉出席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许争威主持发布会。

  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确诊病例有关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安排。12月28日,黑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在门诊就诊患者“应检尽检”中发现阳性病例1例,张某某,女,73岁。经医疗救治专家组会诊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重型),在与其共同居住的人员中发现无症状感染者1例,赵某某,18岁,市区某中学高三学生,以上2人系祖孙关系,共同居住在黑河市爱辉区喇嘛台社区学府佳苑小区。

责任编辑:耿铭钟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