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市委书记掌掴市政府秘书长事件发酵 官方否认举报者被停职

2021年01月19日 19:30
T中
自称为河南济源市政府秘书长的妻子在社交平台发帖,实名举报市委书记在机关食堂用餐时掌掴其丈夫,后其夫入院治疗。济源市委宣传部表示河南省有关部门正在调查。网传发帖者被停职,其工作单位称文件截图不实

  【财新网】(记者 萧辉)网传“河南济源市书记在机关食堂掌掴市政府秘书长”一事引发舆论持续关注。济源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1月19日告诉财新记者,对于网上举报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的有关问题,河南省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1月16日,自称是河南省济源市政府秘书长翟伟栋的妻子尚娟在微博上实名公开举报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在举报帖中,尚娟详细描述了张战伟掌掴翟伟栋的详细经过。据尚娟描述,2020年11月11日清晨,翟伟栋与其他市领导到机关食堂吃早餐,期间恰逢张战伟也在吃早餐。张战伟突然斥责翟伟栋:“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吃饭”,并叫服务员“把这个人给我赶出去”。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