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下周前瞻:外交部向全球推介湖北;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2021年04月09日 19:57
T中
2021年4月12日—4月18日全球大事预报

  【财新网】

4月12日

  中国外交部向全球推介湖北

  主题为“英雄的湖北:浴火重生,再创辉煌”外交部湖北全球特别推介活动,4月12日在外交部南楼蓝厅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出席并致辞,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长王晓东、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将出席并作推介。

  拜登政府召开与芯片有关会议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和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布莱恩•迪斯计划在4月12日与半导体和汽车厂商举行会谈,商讨全球芯片短缺问题。受邀参加此次会议的包括三星电子、通用汽车和Global Foundaries等公司。

责任编辑:吴鹏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