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十堰爆炸公布初步调查结果 中燃股价急泻12%

2021年06月19日 08:09
T中
中燃合营公司八人已被刑拘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湖北省十堰市早前发生燃气爆炸事故,涉事的公司中国燃气(0384.HK)6月18日在香港资本市场股价大泻,一度低见23.30港元。当日收盘报23.50港元,下挫12.31%,成交额16.63亿港元。

  据“十堰发布”当日官方微博消息,根据初步调查结果,十堰市公安机关对包括十堰东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某在内的8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初步调查显示,发生事故的天然气管道为十堰东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所有,该公司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责任不落实,未严格执行燃气管道巡线检查制度,相关设备运行存在严重缺陷。目前,事故调查正在深入进行中,待调查完成后,将依法依纪对有关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问责。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