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江苏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冯军被停职 或与防疫不当有关

发布于 2021年07月23日 20:09
更新于 2021年07月23日 23:09
T中
东部机场集团是依托于南京禄口机场组建的省级机场集团,该机场出现的新冠疫情正持续发展,冯军或因防疫不当被撤职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南京机场疫情持续发展之际,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被停职。7月23日央视新闻消息,江苏省委决定暂停冯军职务,由钱凯法代理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东部机场集团是依托于南京禄口机场组建的省级机场集团,2018年,江苏省政府关于组建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中将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有限公司更名为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目前,东部机场集团通过受让控股徐州、常州、淮安、盐城、扬泰、连云港等6家机场公司,基本整合了江苏省的机场资产。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