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重庆大学女副教授坠亡 校方称其生前曾留遗嘱

2021年08月07日 09:14
T中
警方排除刑事案件;校方表示经调查未发现董老师遗书所反映问题,其自我要求高,离异后情绪受影响,性格较敏感

  【财新网】重庆大学微博发布一教师高坠身亡调查情况的通报。通报如下:

  2021年8月1日14时31分,我校教师董某,女,42岁,副教授,在校外居住的小区坠楼,不幸离世。

  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物证检验、调查走访、调取视频监控等,认定系自主高坠,排除刑事案件。

  事发后,学校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纪检监察、组织人事、教师工作等部门组成的专项工作组,妥善处理善后事宜,就董老师坠楼前所留遗书中反映的事项开展详细调查。

  现将调查情况通报如下: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