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下周前瞻:美联储例会;加拿大、德国大选

2021年09月17日 19:45
T中
2021年9月20日—9月26日全球大事预报

  【财新网】

  9月20日

  加拿大举行联邦众议院选举

  加拿大于9月20日提前举行第44届联邦众议院选举。联邦众议院选举每4年举行一次,赢得众议院多数席位的政党将成为执政党,该党领袖出任总理。加拿大第43届联邦众议院选举2019年10月举行,下一届大选按正常程序应在2023年10月。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选举竞选活动启动

  从9月20日起,乌兹别克斯坦总统选举竞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经审核后,乌中央选举委员会正式将五大政党分别提名的5人登记为总统候选人,他们将参加于今年10月24日举行的总统选举。

责任编辑:吴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