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公安部: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力军的处理决定

2021年10月02日 17:26
要深刻汲取孙力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教训,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news 原图 资料图:孙力军。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财新网】据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微信消息,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10月1日主持召开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给予孙力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公安部党委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支持党中央决定,坚决彻底肃清孙力军流毒影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会议认为,孙力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触目惊心、令人发指,情节特别严重,性质特别恶劣,影响极坏,给党和人民事业造成严重危害,对公安机关政治生态和队伍形象造成极大破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严肃查处孙力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坚决清除这一党内“毒瘤”和政治隐患,十分英明、完全正确、非常及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坚决反对腐败、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