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香港通关在即 内地专家团来港考察防疫成果

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
2021年11月22日 16:14
内地专家团来港考察的重点或与此前内地建议港府修改的防疫措施有关
news 原图 近期,内地疫情防控专家团来港实地考察香港防疫抗疫措施,到访机场、口岸、检疫中心等与防疫有关的场所,并与相关人员交流并分享经验,或为即将放开的两地全面通关做准备。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香港与内地两地人流往来中断已久。近期,内地疫情防控专家团来港实地考察香港防疫抗疫措施,到访机场、口岸、检疫中心等与防疫有关的场所,并与相关人员交流并分享经验,或为即将放开的两地全面通关做准备。

  内地专家团于11月20日抵港,本次考察持续四天。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李家超表示,内地专家来港实地考察,是继今年9月26日第一次两地对接会议及11月2日举行两地视频交流会议后的重要跟进工作。港府发言人曾于11月4日表示,与内地专家的交流具有建设性,正朝着“通关”的目的而行。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