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三叶草2022年将向COVAX供应超4亿剂新冠疫苗

文|财新 王礼钧
2021年12月08日 19:07
COVAX机制参与国将可通过UNICEF获得疫苗,不过目前,三叶草的新冠疫苗SCB-2019还未获得WHO认证,其在国内上市也面临挑战
news 原图 三叶草生物称,其已在浙江长兴建设生物制药生产基地,支持多种生物制药及重组蛋白疫苗的大规模生产,未来可实现新冠疫苗年产量达10亿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产重组蛋白疫苗敲定与COVAX机制供应计划,料将在2022年提供超4亿剂。12月7日,三叶草生物(2197.HK)公告了上述消息。

  据公告,三叶草生物全资附属公司Clover Biopharmaceuticals (HongKong) Co.,Lmited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签订长期疫苗供应协议,承诺于2022年末向COVAX 机制提供最多4.14亿剂新冠疫苗SCB-2019。

  2021年6月,Clover Biopharmaceuticals (HongKong) Co.,Lmited与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签订了预购协议,将通过COVAX机制采购最多4.14亿剂SCB-2019疫苗。协议称,一旦SCB-2019获批进入世界卫生组织(WHO)的紧急使用清单,COVAX机制参与国将可通过UNICEF获得该疫苗。不过截至目前,SCB-2019 还未获得WHO认证。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