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昆明新增2例阳性 系夫妻

2021年12月24日 20:35
该夫妻二人此前为确诊病例复阳者的密接、次密接人员,分别于12月14日、20日解除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两人居住在呈贡区雨花街道营盘社区蓝光天娇城小区二期,现已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省传染病医院进行医治
news 原图 2021年12月24日0时许,昆明市呈贡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接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呈贡医院报告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初筛阳性2例,系夫妻。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财新网】2021年12月24日0时许,昆明市呈贡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接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呈贡医院报告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初筛阳性2例,系夫妻。该夫妻二人此前为确诊病例复阳者的密接、次密接人员,分别于12月14日、20日解除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两人居住在呈贡区雨花街道营盘社区蓝光天娇城小区二期,现已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省传染病医院进行医治。

  据“昆明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接报后,昆明市呈贡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人员转运、域内排查、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处置工作,并对上述两人居住的蓝光天娇城小区、做核酸检测的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呈贡医院进行临时管控。请12月23日11:40至14:50在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呈贡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医院食堂就餐的人员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告。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