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人事观察|延续校友掌门传统 邱勇、王希勤分任清华书记、校长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2年02月25日 16:46 更新于 2022年02月25日 20:10
清华大学校长邱勇接替陈旭出任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希勤升任校长,三人都在80年代考入清华并留校至今
news 原图 资料图:邱勇、王希勤。图/清华大学官网

  【财新网】清华大学高层延续由校友担任的传统。2月25日,清华大学校长邱勇接替陈旭出任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希勤升任校长。现年58岁的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陈旭去向有待公布。

  据教育部官网消息,2月25日,中组部在清华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邱勇由清华大学校长转任党委书记,王希勤任清华大学校长(副部长级),陈旭不再担任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职务。中组部副部长李小新,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梅君出席大会并讲话。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