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山东青岛新增88例确诊 78人为在校学生

2022年03月06日 11:04
山东省青岛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news 原图 2022年3月5日,青岛莱西市雍景园小区附近,居民排起长队等待核酸检测。3月5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8例,均在青岛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3月5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8例,均在青岛市。今天(3月6日)上午,山东省青岛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据央视新闻消息,截至3月5日24时,莱西市本次疫情累计报告确诊新冠肺炎病例91例,其中学生78例,77人为莱西七中的在校生,一人为莱西市院上镇中心中学学生,教师9例,其中莱西市8例,市南区1例,市南区这一例确诊老师在莱西七中工作。重点人群筛查了4例,专家诊断所有病例均为轻型。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