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北京新增10例本土阳性病例

发布于 2022年04月04日 08:19 更新于 2022年04月04日 18:34
截至4月4日7时,朝阳区新增5名新冠核酸检测阳性,均为专营韩国服装的望京SOHO小金阁阁服装店的店员和同住人。4月4日,顺义区新增1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是专营韩国服装的望京SOHO小金阁阁服装店店员,现居住在顺义区南法信镇焦各庄村。丰台区新增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现住址东铁匠营街道东木樨园14号楼
news 原图 据朝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息,朝阳区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采取相关流调排查、管控和核酸检测措施。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4月3日16时至4日16时,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0例,其中确诊病例9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朝阳区7例,大兴区、顺义区及丰台区各1例。

  4月4日,北京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99场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当前首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呈现境外输入、京外输入多点散发,出现聚集性疫情。北京新发生的三个传播链条,进一步说明,境外输入、京外输入是北京最大防控风险。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