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孙春兰上海调研指导:应检尽检、应收尽收、应隔尽隔、应治尽治

2022年04月05日 21:06
严格落实封控区和管控区管理措施,堵住漏洞,完善措施,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切实保障好居民基本生活和紧急就医需求
news 原图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4日至5日在上海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前往市疾控中心、在建集中隔离点、在建方舱医院,实地了解防控调度、全员核酸检测、方舱医院建设使用情况。图/截自东方新闻视频

  【财新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4日至5日在上海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前往市疾控中心、在建集中隔离点、在建方舱医院,实地了解防控调度、全员核酸检测、方舱医院建设使用情况。孙春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彻底的措施、更迅速的行动,加快建设方舱医院,加快拓展集中隔离用房,有力推进应检尽检、应收尽收、应隔尽隔、应治尽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