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李强:把物资保供作为重中之重

2022年04月14日 22:24
李强提出,要进一步引导市场参与,发挥平台企业作用,事关市民生活、民生保障的超市、卖场、药店、母婴用品店等只要符合防疫条件,就要应开尽开,积极鼓励在社区设前置仓、供货点,更好方便市民群众
news 原图 李强来到建德坊小区,了解物资配送到户最后环节打通情况,就托底保供与市场参与、疏通物资运输链条等作具体了解。图:上海发布

  【财新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14日检查基本物资供应保障情况时指出,要把基本物资供应保障作为重中之重,更好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充分利用市场力量,切实解决好市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提供坚强支撑。

  4月14日,李强在黄浦区的居民区、电商前置仓检查基本物资供应保障情况时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孙春兰副总理在上海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的要求,把基本物资供应保障作为重中之重,更好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充分利用市场力量,全力以赴打通堵点、畅通环节、拓展渠道、守牢底线,想方设法疏通物资配送到户的最后一公里、最后100米,切实解决好市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提供坚强支撑。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