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人事观察|武卫东任唐山书记 全市正因疫情临时封管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4月20日 22:47
唐山正实行三天临时性封控管理;武卫东此前任河北省委常委、张家口市委书记,在冬奥前后任职张家口近九年
news 原图 资料图:武卫东。图:张家口长安网

  【财新网】冬奥会结束后,河北省委常委分工调整。新当选为河北省委常委的张家口市委书记武卫东,近日转任唐山市委书记。年逾59岁的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张古江,不再兼任唐山市委书记。

  4月20日,河北新闻网发布消息,日前,省委决定:武卫东任唐山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张古江不再担任唐山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张古江上周还主持了唐山市委常委会会议。4月12日,河北省纪委监委通报,唐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国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张古江主持唐山市委常委会会议通报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