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国家移民管理局:从严限制中国公民非必要出境

2022年05月12日 18:01
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中
news 原图 2022年1月2日,上海浦东机场国际出境大厅,边检民警正在为乘客办理出境手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5月10日下午,公安部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甘露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下一步防控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及国务院常务会议有关议题精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裕禄,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成基、赵昌华出席会议。

  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微信公众号消息,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的重大紧急关头,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以坚强战略定力和巨大政治勇气把关定向,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中,充分发挥移民管理职能作用,在疫情防控斗争大考中夺取新胜利。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