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李强:大上海保卫战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 探索常态化防控新机制

2022年05月30日 19:31
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news 原图 5月30日,上海市委、市政府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

  【财新网】今天(5月30日),上海市委、市政府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强在会上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兄弟省区市和解放军的大力支援下,全市上下经过连续奋战,取得了大上海保卫战的重大阶段性成果。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