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孙春兰在京调研:到疫情暴发点天堂超市酒吧考察 强调尽快控制住疫情

2022年06月13日 19:25
孙春兰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市级统筹,指挥体系扁平化,切实做到刻不容缓、以快制快。针对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及时动态调整相关防控措施,关键在抓细抓实重点区域防控,科学划定和管控出现感染者的社区,彻底阻断传播途径
news 原图 资料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图:央视新闻

  【财新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13日在北京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转达党中央、国务院对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和慰问。据新华社消息,她来到疫情暴发点天堂超市酒吧、海伦司酒吧,实地考察流调溯源、风险人员排查管控、重点场所疫情处置情况,到北京市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听取“三公(工)”协同流调排查等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研究加快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突出防控重点,抓住关键环节,采取快速灵活、科学精准的综合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流调、转运、隔离、管控等各环节处置的质量和效率,尽快控制住疫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