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风电工程船台风天遇险在广东阳江海域沉没 27人落水失联

文|财新 向凯
2022年07月03日 10:20
官方称,船只系避台风时锚链断裂、走锚遇险。香港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救起3人
news 原图 7月2日早间,台风“暹芭”侵袭广东沿海期间,一艘海上风电工程船在海上遇险。图:央视新闻

  【财新网】7月2日早间,台风“暹芭”侵袭广东沿海期间,一艘海上风电工程船在海上遇险。截止发稿,30名船员中尚有27人下落不明。事发地在香港西南约160海里(约合300公里),位于台风中心附近。遇险船只是“福景001”号,此前正在广东省阳江市附近海域参与海上风电项目施工。

  香港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governmentflyingservice)7月2日上午9时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早上7时25分接获香港海上救援协调中心(MRCC)通知,飞行服务队共出动2架次固定翼飞机和4架次直升机到现场救援。截至当日15时,飞行队共从事故船只救起3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