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下周前瞻:美墨总统会晤;拜登出访中东

2022年07月08日 19:39
2022年7月11日—7月17日全球大事预报
news 原图 美国总统拜登将于7月13日至16日访问中东地区,并在以色列、约旦河西岸地区和沙特阿拉伯停留。这是他上任美国总统后首次出访中东国家。资料图:拜登。图:Valeria Mongelli/视觉中国

  【财新网】

  7月11日

  货运“龙”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

  美国航天局(NASA)日前通报称,货运“龙”飞船(Cargo Dragon)前往国际空间站输送新一批补给的时间,不会早于7月11日。NASA此前通报称,货运“龙”飞船预定6月10日前往国际空间站,随后因发动机故障后一再推迟。

  欧盟法院开庭审理“欧超案”

  欧盟法院将于7月11日和12日审理“欧超案”,欧超赛事创始俱乐部(尤文、皇马和巴萨)和欧足联之间存在的争端将得到解决。所谓“欧超案”是否指欧洲超级联赛俱乐部起诉欧足联垄断、滥用权力以及阻止自由竞争案。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