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兰州七里河回应儿童死亡事件

2022年11月01日 23:24
经走访调查、现场勘查及死者血液检验鉴定,为使用液化气灶不当,造成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news 原图 工作人员给小孩做急救。2022年11月1日13时43分,兰州市公安局接群众求助警情,称有2人在七里河区上西园家中昏倒,其中1名儿童已无呼吸。

  【财新网】“兰州公安七里河分局”官方微博11月1日发布警情通报,2022年11月1日13时43分,兰州市公安局接群众求助警情,称有2人在七里河区上西园家中昏倒,其中1名儿童已无呼吸。

  接警后,分局即派警到场处置,协助群众于13时57分将2人送往医院救治。其中儿童抢救无效死亡,1人在医院接受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经走访调查、现场勘查及死者血液检验鉴定,为使用液化气灶不当,造成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据甘肃卫健委11月1日通报,10月31日0—24时,甘肃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1例,均在兰州市(七里河区16例、城关区13例、西固区2例)。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