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十六大胡锦涛在政治局常委与记者见面会上讲话

2002年11月19日 14:26
胡锦涛表示,将“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十六大提出的各项任务,紧密团结和依靠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往开来,与时俱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2002年11月19日,中广网发布“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与记者见面会上讲话全文”,全文如下: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已于昨天闭幕。大会开得很成功,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

  刚才,我们又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由九位同志组成。全会选举我为中共中央总书记。新当选的其他八位中央政治局常委是: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