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包头空难罹难家属再诉民航总局

2007年11月21日 12:37 来源于 caijing
空难发生至今整整三年,无论是民事赔偿亦或信息公开,包头空难处理至今纠纷不断,其间曲折耐人寻味

赵何娟

  11月21日,包头空难三周年。已经为诉讼奔波了三年的空难家属们又再次委托律师到法院起诉国家民航总局。

  家属们认为,“11·21”包头空难事故调查已经完成,但国家民航总局至今仍未正式发布事故调查报告。民航总局有义务发布事故调查报告而未发布,属于信息发布行政不作为。

  原告方代理律师,北京众鑫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律师赵霄洛表示,罹难者家属的诉讼请求是:法院根据国家有关信息公开的法律法规,判令民航总局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依法发布“11·21”包头空难事故的事故调查报告。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