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拟推保障性住房覆盖低收入常住人口

2008年05月22日 18:25 来源于 caijing
深圳住房保障条例送审,政府已投入70亿元,拟年推2万-3万套



       深圳市政府已投入70亿元用于保障性住房的建设,所有深圳的中低收入者均有机会被纳入保障。22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深圳市住房保障条例(草案送审稿)》(下称《条例》)已送政府法制办审议,这是中国目前制定的首个住房保障性法规。
       《条例》共九章六十二条,对深圳市住房保障的规划供应、申请条件和保障标准、价格的确定、准入和退出、监督管理、惩罚机制等方面均做出相应规定。
       “顺利的话,《条例》有望在年底或明年年初出台。” 深圳市政府法制办经济法规处处长曾穗生表示。据悉,《条例》可能将在修改及提交深圳市政府常务会议和市人大审议通过后,提交广东省人大审议。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