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低调“三定”

2008年07月18日 17:38 来源于 caijing
原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合并缩减司局机构五个,能否有机“整合”仍有待观察

原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合并缩减司局机构五个,能否有机“整合”仍有待观察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终于在内部公布了其“三定”方案的框架。
  7月15日,该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和部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三定’规定”。会议同时还传达了国务院“关于国家公务员局、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的任命”,中组部“关于国家公务员局、国家外国专家局党组成员的任命”,并宣布部党组成员工作分工和部党组关于部机关、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司级干部及国家公务员局司长的任命。
  根据新一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原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整合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3月19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立后,便抽调人手成立专门的工作组,开始了新部和国家公务员局的组建工作。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