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追溯“肾结石婴儿”事件上报过程

2008年09月16日 09:12 来源于 caijing
卫生部收到最早的疾病报告,来自甘肃省卫生厅。 解放军第一医院也在“非常关键”的时候,通过有关途径向国务院和卫生部递交了报告。而甘肃省卫生厅获得的第一例报告,则来自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记者了解到,“肾结石婴儿”事件中,卫生部收到最早的疾病报告,来自甘肃省卫生厅。解放军第一医院也在“非常关键”的时候,通过有关途径向国务院和卫生部递交了报告。而甘肃省卫生厅获得的第一例报告,则来自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卫生部部长陈竺在回答提问时说,对甘肃省卫生系统的工作,他表示高度肯定。他赞扬甘肃省卫生厅和医院的及时上报对控制事态的发展“功不可没”。陈竺日前在甘肃对婴幼儿奶粉事件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