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登封、黑龙江鹤岗矿难图集

2008年09月22日 17:19 来源于 caijing






河南登封煤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导致37人死亡;黑龙江鹤岗市富华煤矿发生的火灾事故,目前已发现5人遇难,26人被困井下

  据新华社消息,据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的最新情况,21日1时10分,河南省登封市新丰二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事故发生时井下当班作业共有108人,目前已有37人遇难,有64人安全升井,有7人经抢救升井。目前,受伤人员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事故发生后,河南省、郑州市相关领导赶往现场,组织抢救工作。郑州市决定对全市所有技改煤矿立即停产,进行安全大检查。
  登封市广贤工贸有限公司新丰二矿,是一个技改煤矿,公司负责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外,9月20日凌晨3时30分黑龙江鹤岗市富华煤矿发生的火灾事故,目前已发现5人遇难,26人被困井下。■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