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市规划局原副局长梁晓琦受审

2008年09月23日 11:47 来源于 caijing
涉嫌受贿1589万元,为重庆地产“窝案”开庭以来受贿次数最多、金额最大的官员


  涉嫌受贿1589.3836万元,重庆市规划局原副局梁晓琦9月22日在重庆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
  梁晓琦是重庆地产“窝案”案发以来第六位受审的厅级官员。自去年9月案发以来,已有重庆市渝中区副区长王政、区委副书记郑维、沙坪坝区副区长陈明、九龙坡区原区长黄云及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原副局长王斌先后被提起公诉。据检方资料显示,除王斌外,其余五人均是在沙坪坝区发迹。
  由于梁晓琦归案后,多次检举揭发他人涉贪线索,重庆地产窝案涉案官员名单,可能会因此再有扩大。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