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机构助力中国少数民族地区发展

2009年03月27日 21:30 来源于 caijing
联合国八大驻华机构首次联合行动,着力改善中国少数民族地区的医疗保健、教育、就业等落后状况
 

  3月27日,一项旨在改善中国少数民族地区医疗卫生、教育、就业、文化传承的项目在北京启动。这个名为“中国文化与发展伙伴关系”的项目,将有助于少数民族地区尽快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

  该项目由联合国驻华各机构与中国商务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等合作,对少数民族地区的医疗保健、教育、就业和文化传统习惯等现状,开展实地调查、培训、评估,并在四个少数民族省(区)——西藏、云南、贵州和青海的五县一地区实施具有各自民族特色的生计开发项目。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