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世界大观遭持枪暴徒袭击

2009年04月08日 21:12 来源于 caijing
40余名暴徒用枪和鱼叉等工具疯狂袭击世界大观,致七名保安受伤;疑因经济纠纷案引发暴行
 

  4月7日凌晨5时许,广州市世界大观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世界大观)遭到40余名持枪、鱼叉等武器的外来人员暴力袭击,造成七名保安人员受伤。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有五名保安在医院接受治疗。

  在4月8日下午3点赶到位于广州天河区东圃的世界大观,当时有几名公安人员正在现场取证调查。一名保安告诉记者,这是公安人员在出事后第二次来调查,第一次调查是在暴力袭击事件结束约一个半小时后。据现场保安讲述,当时先来了两名公安人员,看到现场情况难以控制又请求支援,而暴力袭击分子在公安人员到达后仍鸣枪,随后当着公安人员的面从容地清理现场,扬长而去,极为嚣张。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